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主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赵晴婷 图/石浩楠)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及综合素质,更好的推进党建活动的开展,我院辅导员涂祖玲带领的5个班共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11月25日晚20:30在第六教学楼320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主题会议。

在会议上,辅导员涂祖玲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党建活动如: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党史杯知识竞赛、阅览室活动以及即将举行的红星杯歌唱大赛等党建活动,呼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入党积极性,积极参与各项党建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用实际行动感恩党。紧接着向同志们讲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禁止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五个一,争当优秀寝室等。最后倡导各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坚持入党初心,要弘扬正能量,争当先锋模范, 入党这条路上,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晚上8点许,“感恩美好,与党同行”主题会议顺利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涂祖玲、工程造价5、6班、土木工程1、2班和室内设计一班共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班第十一期入党申请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