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再度获奖!土木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揽获六项大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于建辉)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评审结果揭晓,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13名学生参赛,共揽获6项大奖,其中何健、陈渝、扶洁等10名学生获得学生组(本科)二等奖共4项;彭雪峰、刘建桦等4名学生获得学生组(本科)三等奖共2项。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自2018年首次参赛获得三等奖以来,积极开展赛前动员,研究比赛规则,搭建学生团队,锻炼实操技能,我们将此类学科技能比赛视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重要手段,将继续利用已搭建的“三合一”工程实践平台,不断提升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力争在2020年的比赛中一举夺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