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挂牌暨“牵手夕阳红· 爱心满巴南”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本网讯(图/张伟杰 文/赵晴婷)为提高党员发展各个阶段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素质修养,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2点在松涛苑养老公寓举行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暨“牵手夕阳红·爱心满巴南”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老师带领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及以上阶段的同学们参加。

到达养老公寓后,雪小飞老师与松涛苑养老公寓院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在公寓门口挂上了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基地铭牌。随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主动帮助养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让养老院的环境更加整洁,陪伴老人们开心的聊着天,让养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聊天中,同学们了解到,一位老爷爷在抗战时曾担任营长,参加过多次战争,是一位老英雄!最后,同学们和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们脸上流露出的温暖的笑容,就是对本次实践活动最好的赞扬。

关爱老人,不仅是社会的呼唤,更是当代大学生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实践活动,让学员发展各个阶段的同学们明白了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有的社会担当。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好的凝心聚力,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