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测绘中心”开展招新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甘婵)为加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学习测绘工作机会,我院于2019年12月4日14:30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地进行了测绘中心招募新成员工作。

本次测绘中心招募的主要对象是2018级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学生。测绘中心主任易立老师对中心进行详细介绍后,导师们开始面试前来应聘的同学,他们带着自信和坚定地信念,通过自我介绍表明想加入的初心和决心,积极的展示个人优势所在,认真回答了面试老师关于基本办公软件操作、专业工具使用等相关提问。经选拔,最终20余名学生成功进入测绘中心。

土木学院工程测绘中心是学院搭建提升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学习平台,旨在通过的项目锻炼,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土木学子逐渐成长为“强责任、高技能、能吃苦、能耐劳”综合素质高的新型应用技术性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