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到双桥校区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专业教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涂异)12月1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雷江院长带队,李龙书记、汪金能副院长、系主任代表、优秀学生代表等一行8人来到双桥校区,为2019级大一新生带来了主题为“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的专业讲座。

讲座中,大一学生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土木工程专业大二学生毛鸿志、环境设计专业大三学生李小曼、工程造价专业大四学生黄洪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从学习状态转变、未来奋斗目标、职业规划方向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们还得到了未来方向的指引,BIM技术创新中心负责老师涂异分享了“BIM在数字化时代的现实与未来”的专题讲座,鼓励大家去了解和学习BIM技术。最后,雷江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大学时光,学以致用,在重庆工程学院这片沃土中汲取营养,为铸就辉煌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讲座后,师生之间进行了交流座谈,大一学子和学长学姐之间积极互动,就专业学习方法、学习心得体会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双桥专业教育是学院长期坚持的系列活动,这不仅拉近了两个校区土木学子间的距离,还给他们带来了最前沿的行业资讯,为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