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朱小利)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与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图强公司”)于12月13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图强公司董事长杜正卿及有关负责人,学院执行院长雷江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仪式。

雷江院长对杜正卿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我校“校企合作、产教结合”的办学特色,对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愿意与学院联合培养学生表示感谢。杜正卿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价值理念,以及当前工程领域人才需求和公司未来发展,表达了与高校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强烈意愿。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雷江院长、杜正卿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会后,杜正卿董事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实验室,对我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赏,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共建揭牌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新型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开创了新局面。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