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期末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黄明俊 文/张依格)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大局意识,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和实践能力,推进团委制改革,实现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18:30分在土木办公楼三楼演艺厅开展了学生干部期末总结交流大会。大会由刘雪梅同学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团委书记管涛,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发言,他们就本学期部门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对举办的历次活动进行了反思,对其中的的优点给予表扬,对于缺点则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其中有同学提到,作为学生干部就要“先干一步”,拥有顾全大局的意识和服务全局的理念,当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随后助理团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学生助理,要有明确的自我定位,熟悉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要想当一名好的学生助理,必须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软件、计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大会现场,学生干部们侃侃而谈,分享着自己这学期的收获与喜悦。最后,李龙书记上台发言,他对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部门的工作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干部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珍惜学院提供的锻炼平台,勤奋学习,认真工作,充分做好个人表率,发挥个人榜样力量,调动其他同学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土木这个“年轻”的学院一步步走的更扎实。

本次大会促进了学生干部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学生干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随着学院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走向成熟,发展也在不断壮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拧成一股绳,朝着共同目标前进,共建土木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