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18级环境设计3班开展“包饺子,写福字”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杜婉秋)18级环境设计3班于2019年12月30日午15点3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包饺子,写福字”主题团日活动。

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中拉开了本班次团体活动的序幕;随即,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积极号召同学们动手体验包饺子的乐趣,同学们把早已准备好的材料摆放在干净的桌面上,纷纷动手包饺子并且在包饺子时还为其他同学们准备了小惊喜。少许的饺子中包了鹌鹑蛋,吃到鹌鹑蛋的同学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有说有笑,互帮互助;包饺子结束后开始了写福字大比拼,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参赛,这种氛围特别温馨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过年一样热热闹闹,同学们还互送了彼此写的福字,传递着满满的温情。写福字大比拼结束时饺子也热腾腾的出锅了,同学们并没有你争我抢而是有次序的去舀饺子,并帮助后面舀不到的同学,这个画面特别的温暖,环境设计三班就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

同学们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学到了不少包饺子的技巧。同时,此次团日活动也让同学们知道了17级环境设计三班是一个团结友爱温暖的大家庭,即使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