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毛云莹)2020年4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由党总支书记李龙领学,执行院长雷江参与在线授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李龙书记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为主题领学,围绕“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三项核心内容,讲述了国家层面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各地各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在认真研究如何高质量完成在线教学任务的同时,务必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向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雷江院长回顾了疫情发展的时间脉络及国家层面在应对疫情防控过程中所做出的积极决策,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如何落实疫情防控并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以德为先,顾大局、识大体,传递正能量。二是关爱学生,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关心毕业季学生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调整心态。三是积极开展自我心理调适,为返校复岗做好一切准备。四是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切工作要求,落实行程上报、温度一日三报等。五是严格按照学校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六是继续高质量完成在线教学,同时积极准备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教学,实现线上线下有效衔接。同时,雷院长还对毕业论文指导、毕业生学业、就业帮扶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以德为先,以爱之名”,雷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在特殊的2020年继续践行“土墩木华、正德修能”的学院文化,用爱关怀每一位学生,为社会输送出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