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毛云莹)2020年5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会。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李龙、教学副院长汪金能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龙书记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围绕当前“疫情防控与学生返校”两项核心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了学校学生分批次返校复课的时间节点与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重庆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每项工作。

汪金能副院长强调了返校后的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工作方案》做好返校复课的教学准备,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并以课程为单位制定《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应急预案》,同时做好随时重启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确保教学任务零差错。

雷江院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统一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体教职工始终坚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此基础上做好学情分析、课程教学分析,提前做好相应准备措施,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教学服务。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