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元云丽)为了更好推进就业工作,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3日下午3:30-5:00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就业推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主持,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汪金能、各系主任及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介绍2020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他从国家、社会、学校等层面的形势进行了就业分析,要求指导老师对已就业学生要加强沟通关心,对学生融入社会要进行指导,对未就业学生要加强就业指导与推荐,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正确职业观。然后部分指导老师对自己指导的学生未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及分析,指导老师刘洋与朱小利两位老师对个人的就业经验进行了工作分享。

最后雷江院长进行总结,他提醒大家要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端正学生的就业心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打通校友合作渠道,把握身边人脉就业资源,多渠道给毕业生推荐就业;辅导员、毕业班指导老师要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关心学生,得到学生认可。会上还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及工作要求。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