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系列】 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与指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霍柯琳)为进一步动员学生暑假期间参与到专业实践活动中去,正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自我,1895004班于2020年6月7日20:00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与指导”的网络云班会。

“人有知学,则有力矣”,在班会上,班导师高丽向同学们讲解了参与专业实践中的目的,通过专业实践,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运用到实际,尽早确定职业规划,提高综合能力等等,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对待暑期专业实践这件事。随后,高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建筑行业上的一些岗位,如造价咨询、资料员、监理单位监理等,为同学们之后的实践提供一些方向。最后,高老师详细指导了同学们在实践中该如何去学、去做,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获得更大程度学习、锻炼机会。

晚上8:30,土木工程学院“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与指导”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完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1895004班班导师高丽、工程造价4班全体成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