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班导师进班级系列】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与指导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赵晴婷)为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树立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确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增强学生毕业时就业的竞争力,2020年6月7日晚上7:30,18级土木工程二班召开了主题为“暑期专业实践动员与指导”的网络云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班导师易立主持。班会伊始,班导师易立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告诫同学们临近期末,要查漏补缺,多多复习功课。随后, 易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作用,让同学们明白了社会实践可以给我们带来诸多益处,如:可以广泛接触社会,是把平时的理论学习获得付诸实践的机会,甚至可以获得更多的就业实习渠道等。然后,易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呼吁同学们多学习专业知识,夯实理论基础,多参加社会实践,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就业竞争力。最后,班导师易立给学生讲解了社会实践的准备与措施,让同学们熟悉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程序。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明白了实践基础对于我们今后找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对专业知识和实践的重视程度,争取毕业时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