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机器人工程专业研讨会

 2017/5/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7年5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我院在实习楼104会议室召开了专业专家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重庆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胡卫东教授、重庆哈渝机器人有限公司贾万玲经理、双元职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黄丹、谭飞两位职业教育专家参与评审。



研讨会中,曹耀钦院长就机器人工程从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开设专业基础条件和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根据培养方案的编制情况,针对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特色发展和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专家提出的系列意见和建议,我院将根据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指导思想,充分汲取与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机器人工程专业申报材料进行优化调整。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