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班召开主体班会活动

 2017/10/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7年10月22晚智能科学与技术一班在教学楼301成功举办了10月以爱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首先智科一班的班会主持人颜杰同学和吴江林同学用激情高扬的开场白宣布这次班会活动开始,给班会开了一个好头,活跃了班级气氛。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班长彭家根同学向大家介绍班会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熟悉了班会的主要流程;第二部分是由智科一班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主演内容有诗朗诵以及唱歌和跳舞,每一句歌词颤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歌声像一只刻刀一样将我们的祖国刻画在每个同学心里;第三部分是团支书陈行昊同学为大家具体讲解“爱国”,结合了PPT和视频,内容全面,有独到见解,让人感悟颇深,心领神会;第四部分是班上的同学进行游戏环节,气氛活跃,在学习的同时又不失快乐,在游戏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是让同学们走进近代以来跌岩起伏、波澜壮阔的岁月,培养爱国情操,正视当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爱国力量,着眼与自身的全面发展,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