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1班在演艺厅成功举办元旦迎新晚会

 2017/1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17年12月25晚计科1班在演艺厅成功举办了元旦迎新晚会。

首先由班会主持人用激情高扬的开场白宣布这次班会活动开始,给班会开了一个好头,活跃了班级气氛。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班会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熟悉了班会的主要流程;第二部分是由联谊班级的同学进行才艺表演,主演内容有诗朗诵以及唱歌和跳舞,每一句歌词颤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令人回味的歌手中我们这次联谊活动就差不多接近尾声。第三部分是班上的同学进行游戏环节,气氛活跃,在学习的同时又不失快乐,在游戏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可以团结支部的同学,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另一方面让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轻松了许多,便于大家的交流,加上这是新年来临之际,全体同学共同迎接新年,意义重大,是大学生活的一份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