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3/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18〕72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培育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学校组织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请各申报单位按照《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组织申报。申报项目须经所在学院(部门)审核评选后择优推荐,鼓励向中青年教师适当倾斜。

(二)申报立项采取限额推荐的办法,每个教学单位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职能部门限报1项。

(三)重大重点项目可参考《选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具体研究项目名称。

(四)截止2018年3月31日前,未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教育科学理论研究或教学理论研究不作为教改项目申报;在2017年教改项目集中清查中被撤项的主持人不得作为主持人申报;已列入国家、市级“质量工程”的项目及其它社科项目的不得重复申报。

(五)申报材料要求格式统一、美观,请各二级学院严格要求,教务处将进行形式审查。

二、有关事项

(一)申报材料。各单位申报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电子版材料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名+主持人姓名”,如“软件学院 张××”。

2.《2018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一份。

请各单位于2018年4月13日15:00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教务处407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由于今年时间较为紧张,教务处将采取网评。

联系人:陈艳,联系电话:62845350

邮  箱:470282531@qq.com

附件:1.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重点项目选题指南

2.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

3.2018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