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参加2018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2018/7/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切实做好2014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构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于6月7日下午13:30,计算机学院参加在6教学楼一楼举行2018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此次双选会有近60家企业,600多名毕业生参与,涉及通信、软件、电子、物联网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如: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达丰(重庆)电脑有限公司等, 总计提供了400多个岗位。
下午13:00开始,各企业陆续进入面试教室准备,并在学院就业老师的帮助下布置好了面试场地。实习生双选会13:30正式开始,大家根据事先发布的招聘信息和现场指引,找到心仪的企业并递上精心准备的简历,向用人单位做自我推荐,现场气氛热烈。也有不少低年级学生来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提前感受求职氛围。很快,一些企业的门前便排起了长队。在等待的过程中,一些同学拿出自己的简历表对即将到来的面试做着最后的练习,还有一些结伴而来的同学们,相互鼓励,试着平复紧张的心情。其中有部分企业在面试之前做了企业宣讲,之后学生再投递简历进入学生、企业互选环节。
  通过举办2018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和招聘企业之间的良性互动,还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企业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更早地树立生涯规划理念,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地定位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