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沁霖

 2018/7/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网络工程专业 14级3班

于2017年11月20日入职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待遇:5500元

公司简介: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图软件”,股票代码:300036)是中国和亚洲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GIS)平台软件企业,主要从事GIS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推广和服务。

超图软件注册资本1.2亿,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长沙和沈阳设7个分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香港公司参股日本超图株式会社。总部、分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员工超过1000名,其中84%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20%有硕士以上学历,含14位博士。 

竞聘过程:

  网上投简历,简历通过,收到面试通知,第一轮(笔试),第二轮(HR和技术部面试),第三轮(机试),确认offer。

竞聘心得:

  这次面试是我人生中的第三次面试,和之前的面试相比,这次的准备显然充足了许多,对于面试官常问的技术性问题和非技术性问题都下去有所了解,提前做了一些笔试题做练习。当我到面试的地方时,一名面试官首先就叫我做一套js笔试题,我大概做了40多分钟,这套题还挺难的,做完之后,面试官看完了我做的题后就和另一名面试官对我进行面试,他们让我介绍了自己所掌握的专业技能以及掌握的程度,然后问了一些前端的问题,面试过程大约20几分钟。最后,进行了最后一个环节:机试,机试反而是最简单的环节,就是根据要求写一个简单的静态页面,时间40分钟,写的时候要注意速度,我当时就多用了几分钟,好在面试官比较宽容。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