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2018/7/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7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与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张天宝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和开展订单班培养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校企将发挥各自的学科、人才、技术、平台优势,通过开设系统开发工程师、网络工程师订单班等形式,开展校企间精准合作,携手培养适应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了解,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重庆渝北两路寸滩保税港空港功能区投资成立,母公司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之关系企业,作为和硕联合西进之重点单位,主要从事高科技电子产品的生产,为全球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之一。

旭硕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文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正兰等,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