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计算机学院认真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2018/9/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金风送爽,香樟摇曳,丹桂飘香。转眼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为了加强学生的校园安全意识,形成“新学习、新征程、新起点”的学习氛围。2018年9月5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各班级纷纷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校园安全摆首位,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教育是学生工作的核心。计算机学院各班辅导员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短片,讲解安全案列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结合我校校园施工的特殊情况,老师们特别提醒学生注意校园出行安全。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优良校风。各班回顾了上学期班级取得的收获与成就,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里树立远大的目标。正所谓明其志,方能知所赴。班会要求同学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在兼顾学习的同时,齐驱并进,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更多的去参与专业资格证的技能考试,巩固自身所学知识的同时,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的择业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向图书馆、操场”,建设学习型班集体。

  通过系列主题班会活动,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与生活的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班级认同感与归属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寻找前进的动力,发掘未来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