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2018-2019新学年动员大会

 2018/9/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覃华伟)2018年9月12日下午1点,计算机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新学年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盛友兴、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党总支副书记覃华伟以及全院师生。参与大会的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座无虚席。

  大会伊始,覃华伟书记指出大学生活决定了职业生涯的起点。他用三个深刻的问题引导学生反思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时光,希望大家能利用有限的时间拓展视野,接近优秀的同学与老师,走出宿舍走向图书馆,多读“无用的”书籍,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汤旋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学生会“以学生为本”的服务宗旨,希望学生会在新学期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进行讲话)

 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为学生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教师背景以及计算机技术就业前景。他建议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牢记本分、刻苦学习;培养应用技能,注重实践锻炼;积极拓展课外知识。他指出,选择好的专业意味着大学好的开局,要在前进道路上克服艰难险阻,不断磨练自己。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珍惜大学时光、善待朋友和同学,规划新的目标和航向。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446495448\Image\Group\O_7[Y(950PJXEGS(4AAI7D7.jpg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盛友兴做出重要讲话,他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学生的道德教育,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精神;二、高校教师要对大学生合理“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三、师生们要提高自己的阅读量,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计算机学院动员大会的举行,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氛围,标志着我校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