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及运营研讨会

 2018/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物联网-聂增丽)2018年9月21日下午2点,物联网工程系在实训楼221进行了无线传感器网络在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及运营研讨会。会议由李波主持,物联网工程系所有老师参加。 无线传感器网络于2018年9月13日在重庆市在线开放平台上线,该课程在今年11月份需申请重庆市重点课程。针对选课人数和答疑讨论人数不足等问题,李波主任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首先,所有传感网相关课程老师动员学生选课,作为课堂知识的补充,巩固学习物联网专业核心课程的知识。其次,与其他系相关专业老师沟通,推广课程,增加选课人数。第三,与兄弟院校有相同课程的专业联系,鼓励外校学生在线学习该课程。最后由聂增丽老师详细讲解了无线传感器网络选课流程,所有老师认真学习,并对存在疑惑进行讨论,熟练选课操作流程。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