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教师参加STM32全国研讨会

 2018/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张国庆/文  朱世宇/图)2018年9月22日,计算机学院计科系老师张峤、朱世宇在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参加STM32全国研讨会。该会议以STM32物联网核心战略为主题,携手庞大的STM32生态系统呈现最新MCU产品介绍、应用展示及技术详解。

  首先,会议介绍了SMT32中国市场策略以及新产品,让我们了解现如今STM32在中国的发展趋势和STM32物联网核心战略的发展方向、速度及质量;其次展示了“芯系”物联网-STM32物联网和云接方案;最后,科大讯飞的部门经理向我们介绍了ST电机控制开发套件5.0以及MXCHIP(庆科信息物联网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可以看到,当今社会计算机已成为时代前进的主打线,技术的不断创新,不断更新才能与时俱进,才能做时代的领头羊。在今天这场研讨会我们不仅看到了意法半导体创新STM32后的新型产业与发展前景,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物联网在STM32生态助推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