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2018/10/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生办-陈建龙)为了持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会干部,选举培养一批新的领导班子,也为了以后更好服务老师与同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3日中午12.30—1.30在第六教学楼111进行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首先,刘鸿飞主席向我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陈建龙老师,辅导员代表段雨辰老师。同时介绍了竞选要求与注意事项。随着竞选者依次上台讲述自己对竞选职位的优势以及未来工作的看法。演讲结束后评委依次提问工作上的问题,演讲者回答对此职位的看法。最后陈建龙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让同学们知道了学生会干部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职位,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需要敢为人先,具有牺牲奉献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不断锻炼自己,找到其中的乐趣,当成自己的事做。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勇敢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也让同学们对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为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力量,将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发展的更加辉煌。 

说明: IMG_256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