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7级学生篮球联赛

 2018/10/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文/曾凡琳 图/曾凡琳)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间的团结精神,提升专业凝聚力。我院于2018年10月29日17:50在篮球场上举行了计算机学院篮球联赛,此次为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巧乐兹”战队与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CST”战队进行比赛。

  虽是傍晚,但是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队员全场配合默契,快攻猛打,电子信息工程的队员运筹帷幄,步步紧逼,双方球员情绪高涨,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帅气潇洒,比分逐渐拉开差距!两个专业的辅导员韩梦杰老师和元未霞老师都加入了啦啦队,在一旁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每进一次球都十分激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战局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以58:35的得分取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各班的友谊,非常有意义!

说明: 187612043F75C6F8AA215F9AD01E13B4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