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党史培训学习

 2018/1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梁益建为提升党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爱党爱国意识,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同志于10月24日在6105开展了“回顾历史,牢记使命”党课辅导。

  曹耀钦院长从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0多年的历史进程入手,详细讲述了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历史意义和经验教训,并声情并茂讲解了党史上著名的五度辉煌和四次挫折,以党的光荣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生动的一课。曹院长总结建党90年最根本的经验,就是我们党成功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一系列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

  最后曹院长强调,我们党员应该倍加尊重历史、珍惜成就、正视问题,积极应对新的挑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在本世纪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030135815.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