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18/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院办-罗桓)2018年11月8日,由计算机学院谢正兰老师主持的新教师座谈会在第五教学楼603举行。座谈会由杨业令等指导老师、刘丹阳等多名新老师参加。主要就教学问题展开讨论。

  首先由谢正兰老师表示对新老师的热烈欢迎并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其次,各位新老师依次说明了自己的教学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等方面畅谈了工作理想,介绍自己的教育成长经历,并对教师职业进行了诠释。教师是履行教育教学职责的专业人员,应重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同时可以看出,教育赋予青春的精彩永远都如寒冬的一枝梅有着其他花枝无法媲美的别样风景,用强烈的责任感和舍得花代价的爱心对待每一个学生;怀揣一颗知足常乐的心,坚守一方心灵的净土,增强职业幸福感;让学习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后,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后,谢正兰老师亲切地对大家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为老师们将梦想、责任、爱心、心态、坚守、学习、反思、合作、创造、质量置于教学理念而感骄傲。

  通过此次座谈会,可以看出,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在学习中为生命增值,在奉献中让青春闪光,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意地交往,成为“教研兴校”的领路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