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8/11/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罗桓)2018年11月7日下午,为提高毕业生就业成功率以及培训毕业生就业技能,计算机学院在第六教学楼302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计算机学院曹耀钦院长、覃华伟书记、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杰老师、新华三集团工程师曹怀志以及2019级全体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曹耀钦院长讲话,他要求毕业生尽快调整就业心态,做好求职准备,告诫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式,端正就业心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与就业工作,根据自身情况制定计划和目标,希望毕业生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覃华伟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虽然美好大学的生活暂时告一段落,但现实社会生活才刚刚开始,要先学会做人,做好人,才是立德之本。要懂得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学会适应社会,合法化就业,切实保护自身利益,学会在社会中扎稳脚跟奠定基础。会议最后由新华三集团工程师曹怀志对同学们进行了统一的就业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了面试的基本知识、准备工作、基本礼仪等几大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的就业基本知识,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就业的道路上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此次会议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给予了有益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毕业生正确就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