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邀请杨倩老师开展“精彩一课”培训会

 2018/11/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罗桓)2018年11月14日,为深入课堂理念、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计算机学院在6教120教室开展“精彩一课”培训会,学院新教师及教龄2年以内教师参会,并特别邀请曾获重庆市教学竞赛三等奖的软件学院杨倩老师主持培训。

  会议首先,杨倩老师结合自己参加大赛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与自己多年来在教学活动中的心得体会。随后,杨倩老师以《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中的二项分布为主题,以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养目标、三大核心内容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课程一开始,杨倩老师便以著名的高尔顿钉板试验为例,从该实验出发,以实验过程分析、二项分布推导、二项分布的定义、课堂练习、习题与思考为内容,用自己生动形象的讲解、为在场的所有老师再现大赛风采,极其具有感染力。会议最后,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曹耀钦为本次会议做了简单点评,曹院长高度肯定了杨倩老师在比赛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教学中认真负责的表现,并强调了教师在教学中要以责任心为出发点,结合学生具体学习情况,因材施教,实现真正的高效课堂。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老师们认识到了教学要有丰富的内容,还要具有一定的生动性,以此来提高教学质量,实现高效课堂。与此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教师们在教学活动中的信心,相信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质量定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