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级开展“文明礼貌从我做起”活动

 2018/11/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1890201 王明 图/文)常言道 国尚礼则国昌,家尚礼则家大,身有礼则身修,心有礼则心泰。讲的就是文明礼貌的重要性,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大学生更应该懂得礼貌待人,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合格大学生。为培养大学生文明用语与遵纪守法意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班全体同学与11月11日晚在教学楼105教室进行大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围绕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手册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为校训、校风,大学生基本行为规范、寝室管理规定、大学生素质教育以及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考核。主要目的是通过考试让同学们熟悉学校相关规定,进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遵守学校管理,不做违规违纪之事,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相关规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意识,有利于同学们自身的成长和老师的管理。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认真遵守校级校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