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粤嵌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宣讲会

 2018/1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学工办-段雨辰)2018年11月26日下午6点,广东粤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在6203开展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粤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李盼弟主持并进行宣讲,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三四五六班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会开始,李总一针见血指出大学生就业的压力与竞争力。分别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此次宣讲,一是公司的理念,二是公司的运营模式,三是大学生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四是宣讲会的目的。李总逐一进行讲解,首先她介绍粤嵌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及规模,介绍粤嵌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岗前孵化、少儿编程、支持大学生创业。主要介绍了定制班以及经营理念,希望为公司培养高质量人才。

  在最后的宣讲阶段李总请到了物联网专业高年级的学长现身说法,为同学们切实介绍如何从订单培训班走向理想的岗位,如何在培训期间为就业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李总十分了解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对订单班有高度期待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宣讲活动使学生对就业有充分的认识,给予他们更多职业选择,也为我院院企合作的带来了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