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智慧课堂学习分享交流

 2018/12/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科系-李海燕)本着“学习、交流、分享、成长”的培训理念,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引领教师共同进步。2018年12月5日,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双桥办公楼204召开了教师外出学习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系主任魏星主持, 12月1日至2日参与重庆“信息化2.0|新概念智慧课堂微课慕课设计技术培训”的李海燕老师进行分享。

  会上,李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新概念智慧课堂快捷技术体系 》的学习内容包括新概念PPT的概念理解,微课|慕课与翻转课堂的空间架构关系,移动端微课、视频类微课、交互式微课、测验型微课、全景式微课、混合式微课的制作方法以及智慧课堂—雨课堂(实现精准教学)的实施等。除此之外,李老师还将本次学习所获得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以及自己的所得、所感、所思、所悟传递给每位教师。

  分享结束后,魏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给全体教师提出了建议,也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此次分享交流不仅开阔了老师们的眼界,也让老师们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许多,充分发挥了外出学习的辐射效应,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