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前沿专题讲座

 2018/1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陈建龙)为了促进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加深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识与理解,更加清楚的了解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方向。计算机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晚上18:30在第六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曹耀钦院长主持,朱参世教授讲授。首先朱教授通过“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两个大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其中“信息技术”则是从其组成、发展趋势、架构、组成模块、应用决策等多个方面对我们展开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明白了“信息技术”是国家战略转型、新兴的支柱产业,更是当今社会进步的发动机。另一方面,“人工智能”则是从其定义、测试、发展、研究内容、时代等多个模块进行了讲述,从而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智能的理解,更加学会了在未来该如何好好去把握占主体层面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技术”方针。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的前景有了新的见解,对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也有了新的打算,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未来的自己设定好前进的方向。

 

说明: C:\Users\YSY\AppData\Local\Temp\Rar$DIa12408.25245\IMG20181211183150.jpg

说明: C:\Users\YSY\AppData\Local\Temp\Rar$DIa12408.49111\IMG20181211192228.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