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感恩资助座谈会

 2018/12/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郑阳春/文)应计算机学院受资助学生的要求,为了更好的了解计算机学院受资助学生的情况, 2018年12月25日13:00,计算机学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3特此举办感恩资助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生处处长黄燕老师、学生处刘雪梅老师、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龙、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计算机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本次座谈会从以下八项展开:1.覃书记宣读我院临时救助贫困生资助同学花名册;2.受资助学生代表毛渺念读感谢信;3.受资助学生表达受资助感想以及未来规划;4.观看2015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和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同学的感谢视频;5.学生处处长黄燕老师讲话;6.受资助学生代表李霜霜、游建峰同学送锦旗;7.受资助学生合唱《感恩的心》;8.全体参会人员合影拍照。最后,此次感恩资助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重庆工程学院更加了解了计算机学院受资助同学的生活情况;同时,受资助同学也表达了对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