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交流分享会

 2019/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计算机-罗桓)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进行“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专题网络学习,同志们主要学习了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针 深化高校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大学的改革与管理、新型大学新思考,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与实践等必修专题,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工程教育改革的思考与探索等选修专题;并于2019年1月4日上午,在学院办公室开展“高校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和素质提升”交流分享会。

  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颇多,系统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思想新论证新要求,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大家畅所欲言,曹耀钦院长结合新工科建设,描绘了计算机学院发展规划,以适应新时代和重庆市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的需求;覃华伟书记结合传统文化,分享了在学生思政工作中体会,以及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想法与举措;其他同志结合专业建设、教学及本职工作也纷纷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