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表彰大会

 2019/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讯 文/杨雪飞 图/江佳励)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1月8日中午在行政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参与本次大会的领导,随着《共青团团歌》歌声响亮,从歌声中表现出大家对共青团的尊敬与热爱,随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为大家宣布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颁奖仪式井井有条的进行着,大家都用敬佩的眼光和响亮的掌声为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副院长谢正兰老师的精彩讲话,让大家更加坚定的去好好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最后院长曹耀钦教授慷慨激昂的分享,让大家更加了解诚信对于我们的未来的重要性。尽责守信求精创新,每个人都具有共同的品质,重工精神永不朽,最后大家又一次起立,自豪的唱起了校歌。本次表彰大会已经圆满完成,让我们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众志成城,为了打造出的集体,为了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吧!伴随着大家聪明的才智和勤奋的脚步相伴,相信计算机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