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19/1/1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桓)为加强我院考风建设,进一步规范监考工作,2019年1月9日下午2点,计算机学院在第六教学楼107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谢正兰主持。

  谢正兰副院长对期末考试的监考、考场布置、试卷评阅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各系部每一位监考老师、考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和教务处下发的期末考试工作文件,熟知《考试管理办法(试行)》、《重庆工程学院监考教师守则》中对于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的界定,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每一项工作。

  最后,曹耀钦院长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相关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生的考前动员工作,加强考纪考风的教育;各系部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严守规范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提高期末考试质量,切实把期末考试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