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创新中心举行大赛启动仪式

 2019/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谭胜博)2019年3月6日下午3点30分,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创新中心在实习楼104教室召开了物创中心大赛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主要是引导物创中心的同学们以正确的方式和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比赛,旨在让2017级物创中心的同学们能更加了解“合泰杯”等比赛的意义和流程,希望同学们能以第二课堂的方式去应用自己的知识,丰富自己的见识。

  首先,学院副院长谢正兰围绕我院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作发言,指出实践动手能力是我们与其他大学的竞争力,鼓励创新中心成员多学习、多动手。随后,物创中心负责人丁志强对计算机学院各专业老师进行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各专业老师,并选择适合自己团队的参赛指导老师。最后,由2016级学生代表讲解了“合泰杯”比赛的具体流程。

  此次启动仪式调动了物创中心学员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热情,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仪式由物创中心负责人丁志强主持,学院领导、教师和物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