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综合项目课题组调研智能家居

 2019/3/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嘉 图/谭胜博)2019年3月7日下午,物联网综合项目课题组全体成员在组长李波的组织下对智能家居进行调研。

课题组成员第一站来到位于重庆市北碚区嘉德大道的美洛舒适家展厅,在展厅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课题组参观了智能门锁、燃气干衣机、单采暖暖气片等一系列智能电器,以及智能家居样品展示间和智能家庭影院。课题组成员对美洛家居的智能窗帘、场景开关、家电控制系统等智能设计赞叹不已。

第二站,课题组来到位于重庆渝北区的德国菲斯曼供热技术门店,门店技术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智能家居发展的主流技术,使成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智能家居的整体性、构造原理以及应用原理。课题组还就智能家居控制方式、采用协议等方面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智能家居参观调研,对课题组今后在物联网智能平台发展上有着重要的促进意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