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课演讲—青春的盛会

 2019/3/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甘廷敏)大学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晨课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2019年3月12日计算机学院2017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四班全体同学于第六教学楼404教室开展了以“喜迎新时代,欢乐过新年”的主题晨讲。

为调动学生参与晨课演讲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晨课演讲效果,按照循序渐进、以赛促学的原则,本学期开始,学院实行走班制晨课演讲。因此各班演讲同学早早来到我班教室,并做好晨课演讲前的准备。

本次晨课主持由魏秀娟同学担任。七位来自不同班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热情大方的向同学们分享着自己的欢乐新年,讲述着新时代的给他们所带来的感受。台下同学们也听的非常认真,每一位演讲者结束都会迎来如雷般的掌声,每一次掌声不仅是一次鼓舞,也是一次激励,鼓舞着演讲者继续努力,激励着我们向他们学习。

随着同学们精彩演讲的结束,本次晨课也接近了尾声,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着对学习的热情,向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