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巴南区龙华社区党委共建党员实践教育基地

 2019/3/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文/图 韩梦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实践精神与劳动意识,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们提供一个社会实践平台,2019年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华社区党委共建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并签订实践教育合作协议。龙华社区党委书记张建梅、龙华社区居委会主任封泽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学生党支部书记韩梦杰、组织委员郑阳春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覃华伟书记与龙华社区党委张建梅书记分别为此次仪式致辞。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对青年大学生党员实践教育的重视程度,始终把大学生党员实践与志愿服务作为党性教育的重点;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机会,磨练自身品质,踏实为社区服务,展现大学生党员的青春风貌。龙华社区张建梅书记在致辞中提到,龙华社区始终重视青年大学生党员教育工作,愿意与我院开展长期、丰富的合作,希望青年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活动,预祝实践教育基地越办越好。

会议最后,覃华伟书记与张建梅书记共同揭牌并合影留念,在所有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共建挂牌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一定会珍惜实践机会,不断提高自身党性。

会后,社区和学院全体与会同志还展开了“携手共创美丽社区”活动,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向社区群众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