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9/3/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文、图/杨舟舟)为扎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9年3月19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602教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李生林、书记覃华伟、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覃华伟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拓展就业市场、双困生帮扶工作、学生就业困难等方面展开,覃书记对目前就业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的计划等做了分析与部署,要求老师们要多关爱学生、多与学生沟通,就业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成才立业。

会议最后,覃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就业的质量和水平是衡量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之一,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事关学生家庭的切身利益,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的组织管理工作精细化、具体化。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