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优质就业交流会

 2019/5/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江佳励)为了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就业、发展信息,明确在校学习、生活、工作的努力方向。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晚上7:00——9:00在第六教学楼302报告厅开展了“优质就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别就优质就业、考研、考公和创业四个方向进行了交流汇报。首先,刘佩林同学就如何就业、面试技巧、求职过程的各种挑战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多参加各项比赛增加求职砝码;然后,张津磊同学就考研准备、考研技巧、考研面试、考研资料获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成功考上选调生的程海波同学就考公经验、申论技巧、面试经历进行了分享;最后,国奖获得者秦英同学就自己的艰辛创业路和大家进行的分享,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我院大二、大三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发展观,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