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 “系师生情谊,固班级团结,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2019/6/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冉啟君/图文)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凝聚师生情谊,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计算机学院于6月5日晚在南泉校区四食堂开展以“师生情谊,固班级团结,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覃华伟书记、各系部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积极学习如何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儿,不仅体验到浓浓的端午节气氛,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更是通过庆祝传统节日的文化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坚定了大家立志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