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庆五四·传精神”素质拓展活动

 2019/6/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张景冬 图/王成刚)为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增强我院师生间的凝聚力,201965日下午3:30在南泉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庆五四·传精神”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计算机学院全体大二大三班级及班级辅导员。

此次活动在跳长绳比赛中拉开帷幕,各班级派出代表参与比赛,以三分钟计时计数进行比拼,各班级全力以赴默契配合;在跳长绳比赛之后还进行了十人十一足比赛,各班级派出十名代表进行比赛,大家喊口号、迈步子, 赛得不亦乐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大家团结、奋进、协作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纪念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让大家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中传承“五四”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