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开展2018级第三次专业教育

 2019/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蔡华 )20196月12日下午1400在双桥校区开展了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教育,由物联网系主任李波为学生讲授。

此次专业教育目的在于为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解读,引领学生走进物联网的大门。物联网工程所培养的学生是复合型人才,在符合普通高校本科标准的基础上,学校会针对物联网行业用人需求、新工科特点,并结合14级毕业生就业反馈来设计课程体系。物联网工程是一个典型的交叉学科,包含感知层、网络层及应用层的相关知识,课程体系中设有一定规模和复杂程度的系统设计与开发实训,经过课程学习,可先培养出学生的专业基本技能和专业单项技能,再培养学生在物联网行业的综合技能、工程能力与职业素养。在课外,对学生设有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实训和相关大赛,进一步引导学生在物联网领域不断探索。

本次专业教育圆满结束,学生对物联网工程专业有一定了解,并激发出学生在该领域的浓厚兴趣,共同建设物联网工程特色专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