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网络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与就业分析

 2019/6/1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杨业令)为了让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网络工程专业的特点、现状、发展趋势及就业岗位、薪资待遇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在后面学习和择业方面更加清晰和明确。6月12日16点,网络工程系杨业令老师到双桥校区进行了一场《2018级网络工程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与就业分析》的专题讲座。

首先,杨业令从当前网络工程行业和专业现状需要哪些领域的知识与能力与同学们做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然后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给同学们的发展方向做了指引和规划,鼓励同学要坚持自己的专业,努力学习,在重庆工程学院茁壮成长。然后给同学们介绍了每门课程的重要性,如何去学习专业知识,如何成为一名复合型人才,在竞争激烈的时代成为佼佼者。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网络工程专业是认识有了更大的提高,对将来的学习方向和职业前景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