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TI”杯)获得佳绩

 2023/9/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吴瀚)8月7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TI”杯)在重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包含重庆赛区34所高校,共有800余支参赛团队参加。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院7支参赛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成功参赛奖)5项。



  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在指导老师(丁志强、严天华、吴海峰、吴瀚)的带领下,经过4天3夜的努力奋战,认真研究、分工协作,把握竞赛题目细节,努力提升参赛作品精度,在赛场上展示了重庆工程学院师生的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重庆赛区“TI”杯)是由重庆市教委审定,重庆大学承办的全国性赛事,是教育部和工信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面向大学生群众性科技活动,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