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举办“元宇宙——扩展人类文明的边界”讲座

 2023/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郝恬、图/郝恬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元宇宙,学习人类文明经验方法,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定于20231012日晚,在第七教学楼报告厅(7807)组织主题为元宇宙——扩展人类文明的边界讲座。

  本次讲座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主讲,22物联网和网工全体学生参加讲座。李发陵院长以平行宇宙学说,如何找到平行宇宙,元宇宙学说的提出展开话题。分别论述元宇宙核心技术, 元宇宙现状与趋势,元宇宙发展机遇,同时播放了很多关于元宇宙的视频方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元宇宙作为一个新兴领域,持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扩展人类的边界,更好发展科技领域。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强了对元宇宙的认识,同时同学们可以通过元宇宙参与到虚拟世界的创作、学习和交流中,甚至对进行商业活动也有一定的启示,这有助于同学们在信息技术,AR,区块链,云计算,的方向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